不是幡动

随缘吧,麻了

【默读家长组】 另一种开始 序

默读的家长组阅读体简直太少了,所以,咳咳,只能自己满足一下了。



然后,以下是我的设定:


1.时间线是一切还没发生(对,就是除恒安福利院的悲剧外一切都没发生)。


2.这里骆闻舟只有6岁,费嘟嘟还没出生。原作中费渡曾说,他母亲在嫁给费承宇后“一开始过过几天好日子”,所以我设定这里的费母还没有遭到虐待,而只是和费渡祖父不再联系,那就说明此时费渡祖父还没死。


3.因为原作并没有说费母和其父的名字,所以私设费母叫宋芷琳,费渡祖父叫宋峥(为了方便)。


4.我在看《默读》时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范思远和顾钊俩人关系不一般,不是那种师生关系,正常师生或朋友会为了对方蒙冤而那么疯狂的做到那种地步吗?我咋想咋觉得不对劲,所以后面可能会有少量远钊戏份。


5.涉及人员可能较多,比如:宋家父女、骆诚一家、警局F4(杨张陆顾)、范思远、费承宇、未来警局刑侦队的家长还有一些在未来会受害的人……


6.费母已怀孕,却不自知,宋峥还未打算来看女儿,但是费承宇已经和春来集团勾结上,所以一切结束后费承宇自然是要吃牢饭的。


7.我其实对原作中好多反派都心存惋惜,他们有很多都是被周围的环境塑造的,走错了路,确实可恨,但又可怜,所以张家兄弟最后虽然会吃枪子,但也让他们释怀吧,不再执着于往事,也不会走得遗憾,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了。当然还有苏慧,那三代人的黑色产业链……


8.还有,蠢作者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极有可能OOC,如果内容造成不适,请点左上角,如有内容方面错误,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。



作者是一名苦逼的高二学生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在家时间少的可怜,所以不要抱有太大期待。



就这样。

评论(49)

热度(3917)

  1. 共7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